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老师闻言,也怪道:“不对啊,不是严导让我过来的么?”

正说着,陈老师一眼瞧见了一旁正想开溜的严闵:“那呢!你问他去!”

陈牧一转头:“严导!”

严闵满脸尴尬,但还是走了过来:“你也来了。”

“什么叫我也来了?”陈牧上下打量了严闵一眼:“你不会也想叛变吧?”

“什么叫叛变?”严闵也调整好了脸上的表情,“这是静姐的决定。”

“哦。”陈牧点点头,接着转头就要接着去跟其他老师打招呼。

严闵拉住陈牧:“你不问问了?”

“我问啥?静姐还能害我不成?”陈牧一摆手就溜了。

留下严闵满脸古怪的站在原地,现在都不避人了是吧?

随着距离春节越来越近,网上关于春晚的热度头一次这么高。

由于节目单还没有公布,导致网上讨论春晚基本都是在讨论“春晚特辑”。

网友们都在想,牛犊子那节目的尺度真能上央视??

不是说他们不喜欢,主要是两个节目的调性完全不同,虽然都是喜庆,但牛犊子的胆子可太大了。

央视一直以来正派的作风,突然一下跨度这么大,网友们还真怕扯到... ...

什么地方。

但邬兴昇很高兴啊,别管什么扯不扯的,至少证明了拉上陈牧是对的,这么大的热度,都快赶上二十年前的春晚了!

严闵也高兴,春晚,晚会导演的最终目标,虽然他是综艺导演出身的,但这一届的春晚导演常羽也是电影出身的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