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求职的滋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着恶劣的心情,在2006年的盛夏,杜拉拉冒着酷暑踏上了漫漫的求职之路。

虽然心情不好,但脑子没坏,她一再告诫自己,生气只是个导火线,绝不仅仅为了不满意现在的工作而跳槽,要因为更满意新工作而跳。

痛定思痛,拉拉决定,非得做HR中的C&B(薪酬福利)经理不可,做了C&B经理就能搞清楚,干什么的值多少钱,什么值钱什么不值钱。

第一步是写简历。

拉拉闭上眼睛REVIEW自己每次为了招到合适的人,查阅那些堆成小山丘一样五花八门的简历的心情,她总是巴不得每份简历都只有一页内容,清晰准确简单,并且把要点用粗体字标示出来,好让她一眼看到,而最重要的要点,是应聘者在什么公司担任何种职务为期多长。能做到这几点的人,首先在第一阶段就胜出了,起码逻辑好,善于换位思考,让你能在三分钟之内完成简历扫描。

因此她就写了这样一份简历,真的只有一页内容,当然,是中文一页,英文一页,包括性别、教育程度、行业年资,简单明确到几乎是一份表格式描述,一目了然,何年至何年,某公司某职位,向谁报告,期间主要业绩。

写完后,拉拉自己看看也不像话,这种毫无个性成分只有数据的简历,要是个学数学的来求职倒也罢了,一个想做HR经理的,这么写会吓到人家的,让人感觉简历后面的那颗心对职业怀着漠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