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下属无性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季度一结束,DB一年一度的小区经理会议在南京举行,会议安排在金陵饭店。

南区的航班到得比较早,大家5点多就登记入住了,吃完自助,7点还不到,众人按照各自的爱好自由组合,三三两两寻快活去了。

梁诗洛跟在孙建冬边上,两人情绪都很好,有说有笑地穿过酒店大堂,一转弯,迎面碰上江波正一个人走过来,孙建冬招呼道“老板”,梁诗洛更是恭恭敬敬地垂手立住,拿出最东方的温婉叫了声“江总”。不料江波板着脸,只对孙建冬冷漠地点了个头算是打过招呼,眼光望也不望梁诗洛,搭着架子径直走过去了,就像梁诗洛压根儿不存在一样。

两人没有一点思想准备,一下愣住了,梁诗洛敏感到江波是在针对自己,她有点委屈地问孙建冬:“老板,您看江总监刚才的样子,好像对我有意见,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孙建冬其实也觉得刚才江波的态度不是个好信号,但他想不到有什么特别不好的事情发生,便宽慰梁诗洛说:“也许他最近压力大吧。老板嘛,总是有架子的。你有什么好让他针对的,就算真有事,他也该是先责备我。”

江波把大区经理挨个叫到自己房间里谈话。孙建冬把区域的情况大致地介绍了一遍,以为差不多了,不料江波让他把每个小区经理的指标和费用情况一个一个详细地过一遍,过到梁诗洛的时候,江波拧着眉头说:“她的增长率和张凯不相上下,为什么完成率明显比张凯这组高出一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