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晴朗的午后,艾迪独自走在市区时,在主街的路边滑了一跤。她伸出手想抓住些什么,可都是徒劳。她躺在地上起不了身,直到有人经过。

“别拉我,”她说,“我好像哪里摔断了。”

有个女人一直跪在她身边陪着,一个男人叠起自己的外套垫在了她头下。他们等她被抬走才离开。到了医院,医生说她摔断了一根髋骨,艾迪让他们给吉恩打电话。吉恩当天来到医院,决定她最好住到丹佛的一家医院。于是她在救护车上离开了霍尔特,吉恩驱车跟在后面。

三天后,路易正在面包房和朋友们例行见面。多兰·贝克说:“你应该知道她的事吧?”

“你指的什么事?”

“我说的是艾迪·摩尔。”

“艾迪·摩尔怎么了?”

“她髋骨骨折了。他们把她送去丹佛了。”

“在丹佛哪里?”

“我不知道,某家医院吧。”

路易回到家,给丹佛所有的医院挨个儿打电话,直到找到她住的那所医院。第二天他开车去往丹佛,在傍晚到达。在问询处,工作人员告诉他艾迪的病房号。他坐电梯到四楼,沿着走廊找到她的房间,然后停在门口。吉恩和杰米正坐在屋里和她说话。

当艾迪看到路易的时候,她的眼里泛起了泪水。

“我能进来吗?”路易问。

“不行,别想进来。”吉恩说,“这里不欢迎你。”

“拜托了,吉恩,只是问个好。”

“给你五分钟,”他说,“不能更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