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奇和沃恩走回小餐馆。自从前天在霄堡吃完军中的伙食汉堡后,李奇就没再吃东西了。他用餐的同时还配了四杯咖啡,让体内的咖啡因含量飙到顶点。东西都吃下肚后,他说:“我们得去见见那些宪兵。既然妳和他们联系过了,我们够幸运的话就能争取到和他们面对面谈谈的机会。”

沃恩说:“我们还要再次开车穿越绝望镇吗?”

李奇摇摇头。“这次我们开妳的皮卡车,从野外绕过去。”

他们把新玻璃上的条码撕掉后,沃恩去厨房拿了纸巾和清洁剂过来,和李奇一起清掉玻璃上的蜡和手印。他们在正午过后没多久就出发了,开车的人是沃恩。车子在希望镇的马路上往西跑了五英里,接着又冒险在绝望镇的马路上跑了九英里。空气澄澈,群山在眼前清晰可见,起初近得诱人,后来又退到不可能触及的远方。他们在绝望镇第一片空地的三英里前放慢车速,驶离马路,进入灌木丛中,开始绕远路往北方去。他们开在城镇的右方,尽量保持三英里的距离。从他们的位置望过去,绝望镇只是一片模糊,根本看不出负责警卫工作的是暴徒、哨兵,或整个小镇根本就已经净空了。

在野地上的行进速度很慢。他们绕过石头、树木,压过任何小得不构成障碍的物体。杂草刮过车底盘,矮木丛的树枝甩到车子的侧面。折梯、拔钉器在载货区一震一震、铿锵作响,手电筒滚来滚去。他们偶尔看到干枯的溪床就会开上去,顺着溪流画出的迂回路径高速行驶。开了一小段后又回到野地上,绕过一颗颗比雪佛兰皮卡车还要大的巨石,同时确保太阳照在挡风玻璃上缘的正中央,以此定位。他们四度开进自然形成的死路中,只能倒车,重新出发。一个小时后,绝望镇落在他们的后方了,而金属工厂出现在他们的左前方,它的外墙反射日光,白亮耀眼。停车场看起来是空的,没有车。工厂也没有排放出废烟,没有焊枪的闪光,没有噪音。根本没有任何活动在进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