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沃恩动也不动、一语不发地坐了好一段时间。女服务生回来帮李奇倒了两次咖啡,沃恩完全没动她那杯。

她问:“这件事是和加州的什么单位扯上关系?”

李奇说:“一定是有某种反战运动组织规划了逃亡路线,说不定当地服役军人的家属也有参与行动。他们想出了有系统的方法:将逃兵和合法的金属运货一起送到这里来,再由加拿大的朋友接他们越过国境。七个月前有一对夫妻从加州来,住进了绝望镇的旅馆,我敢打赌他们就是行动的策划者。他们招募了支持这项行动的同伴,让他们负责保安工作。打破妳车子窗户的就是那票人啰。他们觉得我太多管闲事了,希望借此让我不再插手。”

沃恩将她的咖啡杯推开,将盐罐、糖罐、胡椒罐摆到面前,排成整齐的一直线,接着挺直食指戳弄胡椒罐。罐子离开原位了,她再戳一下,罐子随之倾倒。

“规模较小的组织。”她说:“‘右手不知道左手在做什么’,人数较少的左手派,在索曼背后采取别的行动,就是帮助逃兵。”

李奇没接话。

沃恩问:“你知道这群人的身分吗?”

“完全不知道。”

“我要查出来。”

“为什么?”

“因为我要逮捕他们。我要打电话给FBI,把他们的名字呈报上去。”

“好吧。”

“你不想将他们绳之以法吗?”

“不,我不想。”

沃恩太有教养了,又是个典型的小镇居民,不愿和李奇在小餐馆吵架。她把钱丢在桌上就走出去了。李奇跟在后头,似乎明白跟上去才是正确选择。她在第二街右转,往东走,可能是要去小镇边缘较安静的区域,也可能是要回到汽车旅馆,或去警局。李奇不确定她到底想去哪里。她若不是想要清静,就是要去找汽车旅馆的服务人员讨电话通话纪录,或是到她办公室的电脑前坐下。她走得很快,愤恨不平,但李奇很快就追到她了。他走在她身边,和她用相同的速度前进,等她主动开口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