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月时他们发现了他的事,整个八月都为此怒气难消。九月时他们试着除掉他,但事出仓卒,准备不周,所以失败了。他们本来可能引发一阵天翻地覆的反应,但却奇迹似地没被任何人发现。

他们使出惯用伎俩通过安检,设计好在距离他演讲处一百呎的地方下手。他们用了灭音器,子弹只差一吋就射中他,但却从他额头上方飞了过去。子弹甚至可能曾掠过他的头发,因为他立刻抬头,把头发好像被风吹散似地随手拨回去。抬头,拨头发——后来他们透过电视重播一再检视这个画面。他没做其他动作,只是继续演讲。他完全没注意到这件事,因为所谓的灭音器,就是要让射出的子弹快到让人看不见,声音也小到听不到。子弹错过他后继续飞行,没击中他身边的人,也没有打到任何物体与建筑物。子弹的飞行路线没有偏离,直到能量耗尽后才掉在远处一片空荡荡的草地上。没有人做出反应,也没人采取对策,但应该说是没有人注意到,就像根本没开过这枪一样。而他们太过震惊,所以也没开第二枪。

所以说,尽管这次失败了,却是一次奇迹似的暗杀,同时也让他们得到一个教训。整个十月,他们还是维持专业人士本色,冷静下来后重新筹划,为了第二次行动而思考、学习、准备。下一次他们的表现会更好,计划更周详,执行得更彻底,不但经过深思熟虑,而且也会提高技术层面,注意每个细节,因此行动将会更令人畏惧。他们希望能一举成功,而且行动将会出乎所有人意料——最重要的是,他们绝对不会失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