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厉害又如何?

还不是一样中了自家咒。

卢俊茂看着曹富贵似笑非笑,怒道:“快说,赶尸门的人。”

曹富贵将铁锅架在火堆上:“那是叶家咒术,叫做自家咒。”

“一旦中咒,今生今世不能解除。中了咒,主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不得违抗主人的命令。”

“如果想要对主人图谋不轨,或者在心里不尊敬主人,就会心中绞痛无比,痛不欲生。”

卢俊茂额头尽是冷汗,听曹富贵说不能解的时候,满脸不信:“不可能。”

“天下咒术都有解决之法,怎么会不能解?”

曹富贵摊开双手:“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确实不能解。”

就连曹富贵的师兄曹有地,那么厉害的人物,都不知道自家咒是何东西,其他人更不可能解开。

卢俊茂气的心口此起彼伏:“你也中了咒对吗?”

曹富贵嘴一咧:“算起来,我还是你的前辈。”

“屁!”卢俊茂满眼愤怒:“老朽可不会给一个臭小子当狗!”

“啊!”

嘴上刚对叶君豪不尊敬,那种绞痛的感觉又来了。

曹富贵轻轻摇头:“你们守夜人也算我赶尸门分出去的,算起来也是出于我们赶尸门一脉。”

“告诉你一些心得,只要你在心里默念,叶君豪是我爷爷,就会好受点。”

卢俊茂听了曹富贵的话,气的肺都要炸了:“放你的屁,老朽才不会如此喊。”

卢俊茂在玄门中不说呼风唤雨,和叶承乾也是平起平坐的人,现在要他同一个小辈如此说,还不如让他去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