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是怎么不见得?

“呱,呱。”

金蟾忽然张开双目,冲着卢俊茂呱呱叫,叫声亲昵,单听声音很是令人觉得亲近。

卢俊茂心神一时有些失守,天地香是他收服金蟾唯一的手段。

天地香没了!

“呱呱!”金蟾又是亲切叫了两声,有了下一步的动作。

金蟾跳下供桌,来到卢俊茂身边,伸出舌头在卢俊茂腿上舔了舔,用下巴亲昵的蹭了蹭卢俊茂。

卢俊茂喜出望外,莫非天地香是用了凝香,其实不用点香,香已经被金蟾吃了。

卢俊茂伸出手,放在金蟾的脑袋上,感受到金蟾脑袋上粗糙的触感,卢俊茂心中更喜:“您这是接受我了?”

天地香是用来收服金蟾的,只要金蟾被收服,天地香去哪了,已经不重要。

卢俊茂摸着金蟾的脑袋,心中颇为安稳:“嗯,天注定你是我的。”

您又变成了你。

“呱,呱。”金蟾的叫声变得有些尖锐,忽然原地大跳,背对卢俊茂。

卢俊茂奇怪的看着金蟾,不知道金蟾想要做什么。

之间金蟾慢慢抬起后退,放出一阵淡黄浓雾。

“唔!”

是屁!

卢俊茂脸色大变,眼中满是愤怒:“你竟敢对我放屁。”

金蟾呱呱叫着,再度跳上供桌,居高临下,拿下巴盯着卢俊茂。

“呱呱!”

卢俊茂听见呱呱声,一阵心烦,心境已然乱了。

金蟾收服就在今日,天地香却没了。本来以为金蟾已经收服,它跳下来放个屁又上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