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漆黑的乌云在天上变幻,北风呼呼,从北方来的寒潮已是席卷南城,叶君豪从山上往前望。

本来灰色的山体,上面的灰尘抖落,两条青铜麒麟与自己处在同一角度,正威风凛凛注视着自己。

麒麟守在两侧,八十一阶石梯子分别通往五道门。

叶君豪注视中门的方向,中门是最大的,上面布满黄铜铆钉,就算是铁子谷的人从中而入,也不显得狭隘。

此时,五道门都关着,在等开启他的人。

地牢当中的人已经走出来,是第三层的人。

三个侏儒走在最前面,他们步态整齐,举手投足恍如三胞胎。

锁链男则跟在侏儒寿面,锁链将他的两个拳头团团裹住,变成了两个铁拳。

蔡老头和金夫人则走在最后面,两个人同时望向叶君豪的方向。

叶君豪拖着一条瘸腿向着山下走去。

刚到山下。

蔡老头就哈哈大笑迎上来:“哈哈,叶小友苦了你了,赶快吃下解毒药丸。”

蔡老头从瓷瓶中倒出一粒红色药丸,药丸很腥:“老朽说话算话,吃下这粒药丸,你身上的毒就可以全部解除。”

叶君豪脸上并无笑容,直接将药丸吃下。

金蟾的水能够解毒,林闲已经不惧怕蔡老头的木毒。

三个侏儒啪/啪拍手:“百年一现的七大墓果然威风,大家伙是不是先立个规矩,进去之后怎么分宝贝?”

叶君豪在山顶的时候看见过,整个皇陵入口有五个,到了下面才发现,要想进去,还要经过一扇大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