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若是要去杀一个人,便去走他走过的路,沿着路线不停的走,每一步都在积攒竹竿中的剑势。

在滨海市,老人走了超过十万布,剑势已经积攒到一个很高的程度。

天底下没有人可以在讨命人手上生还,他们穷尽所有的步数积攒剑势,来到要杀的苦主面前。

然后突然拔剑,所有剑势,都在剑之上,只需剑出,剑回。

剑出,两行,剑回,人亡。

老者哒哒向着林村走过去。

此时的林村已有生机,林镇天死了之后,有不少人出去找工作,林村跑出去的女人也陆续回来,好好过日子。

林镇天死了之后,林家的口碑不太好,但在这些村民口中,却没人再说林家的坏话。

那件事之后,林家该补偿的补偿,该照顾的在照顾,在弥补以前做过的事情。

林村人也知道,做出错事的林镇天,是那个连自己亲妹妹,亲儿媳都不放过的魔鬼,所以并没有对其他林家人怎么样。

老人哒哒向着一个方向,那是叶君豪曾经住过的地方。

这间茅草屋前些日子忽然崩塌,房子变成一抔黄土。屋子倒塌,证明阿婆的生命走到了重点。

这间住了半辈子的屋子也随她而去。

老人不管前路如何,依旧向前,踏上林家的土堆,叶君豪曾经在这里逗留过很长一段时间。

“喂,你是谁啊?为啥在家木哥哥的房子上?”

老人用耳朵看人,耳朵侧对着喊话的青年:“老朽来探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