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老夫天真了,就算铁子谷不搬走,天地也容不下铁子谷。”

叶君豪目光柔和:“我明白,你是觉得就算诅咒消失,铁子谷的人恢复自由,也不一定过得更好。”

铁啸天轻点下巴:“我们在这鬼地方,不知道生活了多少年,与世隔绝。”

“你们穿的衣服我想都不敢想,这些年外乡人进来铁子谷,我从他们身上看到。我们和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走出铁子谷真的就那么好吗?我不觉得。”

铁啸天的担忧是对的,铁子谷的人从小喝神仙水长大,人高马大。

可铁子谷的村民在外面人的眼中,会被人当成怪咖,被当成异类。

真的离开铁子谷,怎样安静的过生活也是一个问题。

不过,叶君豪看着声音颤/抖的铁啸天,表情复杂起来,因为铁啸天并不会死。

铁啸天的面相虽然不太长寿,但活到60多岁不成问题,眼下他才还不到50岁,少说还有十几年活头。

铁啸天此时此刻,完全是自己以为自己快要死了,造成了死亡假相。

假相是一种玄门现象,当事人是很难识破的。

比如刚结婚的男女想要孩子,女子开始呕吐,身上各种不舒服,但怎么查都是没有怀孕,这便是假相中的一种。

此刻,铁啸天身上就出现了一种假相,是死的假相,只不过,身为当事人的铁啸天并没有察觉到。

铁啸天把所有说的话都说了,他茫然望着天空:“沈月的娘,都说人死前会看到最想见到的人,我会看见你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