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恶!”

叶君豪只能重新攒劲,射向白羊的脑袋。

白羊起跑的速度非常快,尽管叶君豪的第二记水行打中白羊脑袋,对方脑袋绽放出一团血雾,可是巨/大的惯性还是让白羊的身体冲出去。

叶君豪和白羊之间的距离并不远。被死去的白羊尸体惯性撞到。

痛!

尽管白羊撞到叶君豪的时候,已经没了活着的气息,可这份撞/击力还是令叶君豪全身酸疼。

正如那句戏言,它们可以失误无数次,而你只能失误一次。

绝对的力量面前,一次轻轻的刮蹭就能把你重伤或撞死。

叶君豪被白羊撞出去两米多远,全身发麻,腿也被白羊的脑袋压住,已经没什么力气再度抬手。

“沈月,快起来。”

叶君豪冲着沈月大叫,站起来的铁子谷人,没什么东西可以对他们造成伤害。

可一旦倒地,就会变得十分脆弱。

叶君豪看到那只大水牛身上绑着丨炸丨弹,距离沈月只剩咫尺之遥。

“快起来,沈月。”

叶君豪屏气凝神,想要再次攒劲,发动水行。

也是这时候,一个高大的男人站在了沈月面前,双手握住牛角,一步不退。

那男人是铁啸天。

铁啸天背对着沈月,声音低沉:“快跑。”

只是才说完这句话,水牛的身子就发生了爆炸,一时间火光四射。

铁啸天站在沈月身前,挡住了大部分的冲击波,身后的沈月只是受的小伤。

铁啸天就不同了,当水牛爆炸之时,身上的骨头和血肉快速飞出去,如同快速飞行的杀伤弹片,全部打在铁啸天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