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一进城,林凡等人一瞬间就成为了焦点。

毕竟,林凡身边的女人,都太漂亮了。

不少人,都在猜测林凡到底是哪个大家族的子弟,才能够如此享受齐人之福!

不过,南宫婉儿,白雪等女人一个个的脸色却很难看。

特别是南宫婉儿,时不时闻闻自己的袖口,闻闻自己的咯吱窝,欲言又止的模样,让林凡瞬间意识到了,他们奔袭了这么久。

他这个男人身上都有些味道了。

更别说是爱美的女人了。

故此。

林凡笑着对着小胖子问道,“小胖子,这雷城中,你陈家有店铺不?”

“有的,凡哥你是要去吃饭吗?我立刻通知他们准备!”

“不用提前准备,咱们直接过去吧,毕竟我要是再不去,美人们,就该画圈圈诅咒我咯!”林凡哈哈笑道。

惹得白雪跟南宫婉儿一脸的羞红!

显然,林凡这番话是说对她们之前的举动的一种回馈。

“林凡,明天就是选拔开始的时候了,其实你不需要管我们的。”南宫婉儿此时,在有了白雪给压力后,立刻开口道。

“是啊,我们都可以使用净尘术的,不洗澡也没关系的,你还是真忙你的大事吧!”白雪也不想林凡为了他们耽误时间。

特别是白雪知道林凡这一次去雷劫之地是寻求突破,为了接下来全种族悟道大会做准备后,更不愿浪费一丁点时间。

岂料。

就在他们俩的这番话落下后,林凡突兀的一左一右将她们拥入怀中道,“你们女人呐,就是口是心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