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期混迹于上三天的他们,可都不是傻子!

能够让人族第一天才卑微喊哥的存在,不管他是不是林凡,不管他是不是从下三天而来,都不是他们能够招惹的。

毕竟,武道世界,实力为尊!

没有实力,任凭你再有身份,也不可能得到他人的尊重。

这一点,生活在武道世界的人,尽皆清楚无比!

想到这里。

原先射出那一箭的依依率先反应过来,“我,我们不要赔偿了,我,我们赔偿你,赔偿你......”

“赔偿我?林某让你们道歉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这话?”

“我......”

面对林凡的质问,依依不知道该如何的回答。

毕竟,任谁也想不到,曾经看起来不过是蝼蚁一般的武帝修士,谁能够想到他就是那个人族的新传奇,林无双啊?

如果他们早知道,林凡就是林无双,就是那个在巅峰竞技场,敲诈饕餮,在朱雀的地狱烈火中,剑烤朱雀羽翼的盖世狠岔子,给他们几个胆子,也不敢招惹这种人的存在啊。

毕竟,他们都还想在魂界混呢!

“我错了,我道歉,求求您,绕我一次,我什么都答应你,就算你要我的身体,我也答应你!”

想到这里,依依立刻可怜巴巴的哀求道,身上故意将自己的肩膀露出来,勾引林凡。

然而。

下一秒。

依依的瞳孔瞬间放开,她惊愕的低下头,看着自己的心脏处,不知道什么时候,她之前射出的那支羽箭竟然出现在了她的心脏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