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三天的人,对于林凡,是极度的厌恶的!

毕竟,他们派遣了很多的人力物力抵达炎夏,就为了提前布局。

然而。

林凡如同那茅坑里的石头一般,又臭又硬。

不夸张的说,林凡几乎是惹恼了所有上三天的权贵!

他们都巴不得林凡死呢!

“虎哥,你刚才不是说,放过对方吗?”南宫婉儿此刻也有些急了,余光看了一眼林凡,示意他别乱说话,随后忙不迭开口询问。

“我是说了,但你刚才也没有告诉我,他是林凡呀?”

“南宫婉儿,你不会不知道,林凡这两个字代表着什么吧?你不会不知道,他活着对于我们上三天意味着什么吧?”

“我想就是天哥知道了,你今天放走的是林凡,他也不会同意的!”

这番话出,南宫婉儿的脸色难看到了极致。

一旁一脸怨毒捂着脸的青鸟,咒骂道,“小姐,你为了这个家伙吃了那么多的苦,还搭理他干什么?”

“要我看,这等败类,就该死,您还是跟天少好好地生活吧!”

“青鸟!!!”

南宫婉儿,怎么也没有想到,跟随着自己从小到大的青鸟,如今能够说出这番话来。

反而是虎哥,哈哈一笑道,“真是个聪明的孩子,你家小姐嫁给了天少,你这么聪明,天少肯定也会好好怜惜你的!”

有了虎哥的提醒,南宫婉儿忽然惊愕的看着青鸟,怎么也不敢想,曾经呆萌的青鸟,竟然会有这等心思。

青鸟见自己的心思被戳破,此刻也不隐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