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变成今天这个样子,跟她没有关系?”

“还有你!”

她恨恨的看着高惊雷:“我屡次三番向你示好,你对我丝毫不理,反倒是对孙明月那小娘皮好的很,我又有哪里比不上她!”

高惊雷沉默片刻:“你的确活的不容易,你去谋害别人,或者弑母……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所谓,那都是你自己的事情。”

他顿了顿:“可是,你现在是要来杀我……你步步为营设下了许多阴谋陷阱,但凡我有一点失误,或者实力稍有欠缺,现在早就已经是冢中枯骨。

你惹别人,我不管,可你要杀我,那我就不能无动于衷了,你说……对不对?”

“哼。”孙织云白嫩的脸上露出了几分娇俏,她有意无意的晃了两下自己曼妙的腰肢:“怎么,你现在要杀我?”

“那不然呢?”高惊雷轻轻挑眉:“你觉得我在与你谈心?”

“别故弄玄虚了,你舍得杀我?

我现在马上就会有毒娘子的七成功力,我的手里还有义贼虎贲练兵秘法,如果有我在,我可以帮你做到关东第一!”

她轻咬红唇,媚眼如丝:“还有……你知道的,我始终对你一心一意,之前针对你都是因爱生恨,爱而不得落得怨……

只要你稍微给我些关爱,我必然会对你死心塌地……如果你不相信,我……我现在就可以……”

“唉……说完,高惊雷便叹息一声:

“你怎么还是不明白,你说的那些,我都不稀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