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绝望……

抛弃了同窗的学员腿脚发软,当他逃跑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失去了继续抵抗的勇气。

他本能的回过头,渴求着的看了一眼高惊雷,希冀着高惊雷能伸出援手。

可高惊雷只是站着,冷冷的看着这一切。

没等到他开始怨怼,变异后的山鬼就已经将他一口吞下,大吃大嚼了起来。

高惊雷目光之中满是冷漠,他从来就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也不是什么滥好人。

指望着他给别人当保姆,那只能是痴人说梦。

他出手去救乔启生,是因为乔启生值得。

可那个出卖同窗独自逃命的人,不值得高惊雷浪费力气。

即使有了椒图的加持,使用暴戾也存在消耗。

他不想将气力浪费在这里,血雨的源头还未找到,那里必然还会有一场恶战!

“自己找个地方躲起来,别轻易死了。”

高惊雷随口嘱咐了几句乔启生,随即腾空而起,如同游龙一般惊鸿而上。

这个画面在乔启生的心中留下了无比震撼的印象,直到多年之后,他都无法忘怀。

漫达拉城彻底乱了。

被血雨激发了的变异怪物到处都是。

林耀带进来足足千多人,个个都是精锐。

可现在这群精锐,却成了血肉怪物最佳的培养皿。

他们开始在城中大肆杀戮,肆意释放着自己的天性,被本能驱使着去寻找血食。

林耀的心几乎痛的裂开。

他用尽心思,花费了十几年才培养出这些忠心耿耿的下属,竟然在这一战中几乎全部折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