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动物寓言集 远方的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丽娜·雷耶斯的日记

一月十二日

昨天晚上又是这样。我厌倦了手镯、空谈、粉红香槟和雷纳多·维涅斯的脸。哦!那张脸,像一只口齿不清的海豹,一幅穷途末路的道林·格雷画像。伴着薄荷糖的味道、布吉舞曲、哈欠连天筋疲力尽的母亲(她跳完舞回家睡觉,筋疲力尽、昏昏欲睡、迟钝痴呆,和平日的她迥然不同),我睡了。

诺拉说,即使开着灯,吵吵嚷嚷,衣服脱了一半的妹妹喋喋不休地通报时事新闻,她一样睡得着。真幸福!告别白天的走动和喧闹,我关上灯,停下忙碌的手,脱衣服。我想睡觉,我是一口轰鸣的钟、一阵浪、一根把小狗拴在女贞树上的链子,整夜哗啦哗啦响个不停。现在,我躺下睡觉……我要背诗,或者想有a的单词,有a和e的,有五个元音的,有四个元音的。两个元音一个辅音的(ala,ola),三个辅音一个元音的(tras,gris),继续背诗:月亮穿着晚香玉的裙撑来到锻炉旁,小男孩看着它,小男孩眼睛盯着它看。三个元音三个辅音交替出现,cábala,laguna,animal;Ulises,ráfaga,reposo.

时间就这样过去。四个、三个、两个,再后来是回文。简单一点的:salta Lenin el atlas和amigo,no gima。复杂优美一点的:Átale,demoníaco Caín,o me delata和Anás usó tu auto,Susana。要么就玩有趣的拆拼词:Salvador Dalí,Avida Dollars;Alina Reyes,es la reina y…后面这句真美,因为它没说完,它意犹未尽。是王后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