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种种安排和计较,都是小事,却事无巨细,妥帖思考和施为,条分缕析之来,半点不会叫人感到杂乱。

魏缭的能力,是即便外行人都能一眼看得出来的。

这也是扶苏最看好他的地方。

扶苏在咸阳帮秦王政处理政务,虽说处理的那些都是秦王政自己觉得不是那么紧急与重要的事情,可总归,也是影响一个国家的事情。

这方面,扶苏自己觉得是应该谨慎一些的。

他自己缺少相关的经验,虽然有些不甘心,却不得不承认,这方面确实不如争流做的好。

所以他需要有人帮衬。

这个时候,扶苏最先想到的是教授自己学问的儒人。

那几位胡子连起来能有一人长短的老儒在这时候却给了扶苏迎头一击。

——他们也没有处理政事的经验。

甚至做起事情来,还不如扶苏自己以利弊出发的稳妥。

这让他很是失望。

从秦王政告诫过他之后,扶苏就做好了自己的那些老师们个人能力并不强的心理建设。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这几位老师的能力竟然如此废柴。

这种境况之中,扶苏率先想到的应对措施是在咸阳的青年才俊当中挑选可以帮衬自己的人。

然后他遇到了另外一重困难。

——秦王陛下威加四海,秦国兵锋之炽盛,是以往任何时候都不能比拟的。

在这种情况下,但凡有一点能耐,但凡有一点资源,但凡有一点雄心,年轻人的性子都是倾向于向外开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