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才我围着你们这院子转了一圈,我发现你们在这前院后院栽种的一些树木有点不符合风水上的规格。”

张业一听不高兴了:“那你倒是说说看,有什么不符合规格的,难道我们种的这些树木唉着你了?

还是那些树给我们带来了什么麻烦?我看你啊,就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在这里胡说八道。”

程慕凡并没有与张业计较,而是把自己所知道的都说了出来:“那你们能告诉我,你们栽种的树木都是些什么吗?”

而张业此时却嘲笑起来:“怎么?你不是都逛了一圈吗?现在天都还没黑透,栽种了什么树?难道你看不出来?

我就知道你一定是骗我们的,就连种的是什么树你都不知道,还要问我们,那你还有什么资格说你有看风水的本事?”

程慕凡有些失望的摇摇头:“风水之术无论在何时何地,还是在任何物品上面都是有讲究的,虽说你们这屋前屋后栽种一些树木可使得风景好,空气清新,但是也并不是什么树木都可以往院子里面栽种。

我大概看了一下,你们这院子里栽种的树木不少,品种也是繁多,大概也有两三种,而且每一种都不好。

比如说你家这房屋后面竟然还栽种了几棵桑树,虽然说不怎么大,但是桑树毕竟是桑树,在他的字体意义上都不是特别的好。

而你家前院却又如此庞大的两棵柳树,这也是非常不好的。

还有这房屋两侧竟然都种了一些槐树,可能对于你们来说并不知道槐树的意义,认为它长得挺好看,夏天也适合乘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