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山身处观礼团中心位置,无数闪光灯也在不停的对准这他们这些人。

很快,英国国旗开始下降,这个时候,郑山的内心深处,一股股激动的情绪涌上心头!

一九九七年七月一号,零点整!

五星红旗在万众瞩目中缓缓升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现场的所有中国人,都在一起开口唱国歌!

此时,所有人的心都是激动万分的,所有人的眼神都带着泪花!

郑山看着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有着万般情绪升腾,最终都化为一声衷心的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

与此同时,无数此时身在香江的人都看到了一朵朵灿烂无比的烟花在城市上空升腾,烟花照亮了整片天空,同时也照亮了所有中国人的心!

自豪,骄傲……….无数情绪涌上心头,他们不需要克制,所以一声声激动的呐喊在此时也响彻了整个香江!

不仅是香江,此时全中国,甚至全世界凡是有华人存在的地方,一声声呐喊,一声声激动的嘶吼都在回应着这一伟大的时刻!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每个人的心中,也都在衷心的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走向辉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