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五苦着脸,刚想说话,颜青青就道:“妈,老五这边不用着急,时间到了,自然就找到了。”

郑山一听这话,就知道事情肯定有些不太对。

“你是不是也瞒着我们呢?”郑山对老五说道。

要知道颜青青在老五结婚这件事情上面,很少会发言的。

尤其是在观点和婆婆有些冲突的时候,现在却是主动替老五说话,很明显是有些问题。

郑山看着老五,又看了看颜乐乐以及颜青青,“你们是不是都在瞒着我什么?”

颜乐乐有些表情不太自然,不过很显然,是被郑山猜对了。

钟慧秀的表情则是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她早就盼着老五找对象了,现在终于像是有了矛头的样子,她怎么可能不激动?

郑山则是心里面有些不太好的预感,因为他知道了,老五的性格不是在这件事情上面会扭捏的人。

要是真的找到了合适的对象,那么老五肯定不会瞒着的。

“是人有问题?”郑山试探性的问道。

其他人都沉默着不说话,只有老五无奈的叹了口气。

“其实怎么说呢,现在也没完全确定下来吧,也不是故意瞒着你们的。”老五想了想说道。

郑山道:“你不要给我扯这些没用的,有没有心思瞒着,你自己心里面清楚,我现在就是问,这人是不是有问题,我和你说了,其他的方面咱们不考虑,有钱没有钱什么的,都不在乎,只要人没有问题就行。”

说实话,看到老五这样,郑山更加有些心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