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什么大事,就是下面的人做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现在都已经处理完毕了。”郑山道。

郑奎道:“行,我回去就和他们说一声。”

他对于郑山那是百分百信任的,也从未替郑山担心过。

稍微提了一下这個事情,大家也都没有当回事儿。

聊着一些家长里短,郑山的心情也逐渐的好转起来。

在老郑家的家庭聚会上,虽然大家也都会谈论一些商业上的事情,但是大部分的时间,却都是在聊这些家长里短。

甚至谁家小夫妻打架了,都能够引起一片讨论。

就比如现在,钟慧秀兴致勃勃的和他们说起他们以前认识的一个人离婚的事情。

在这个年代,即便是在京城,离婚也不是一件常见的事情。

“我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说大力的那个对象不可能老实的和他过日子,现在好了吧,你看,被我说中了。”钟慧秀一副我早有先见之明的说道。

郑兰好奇的问道:“不是,他们家都拆迁了,家里面有房有钱,也不和老人挤在一起,怎么突然就离婚了呢?”

钟慧秀道:“很简单,拆迁之后,大力家的那个对象就开始大手大脚的花钱,你是不知道,那家伙,钱是真的不当钱。”

“听说光是吃饭,一个月就大几千块钱,还有那些衣服,化妆品什么的,都是成堆成堆的往家里面买。”

“钱很快就被用光了,然后她居然想要将拆迁的房子卖掉,这是好日子过了几天,就不想过回以前的日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