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老板。”夏来弟高兴的说道。

郑山失笑道:“不用谢我,你们这是为我工作。”

这件事情暂时就这么敲定下来了,郑山对于这样的方案,自然是十分支持的,尤其提出方案的还是夏来弟。

郑山也需要在一开始的时候,给夏来弟站台,说句不好听的,就算是现在夏来弟犯了一些错误,郑山都必须要力挺,让其他人,尤其是即将重组的寻呼公司高层知道,郑山对夏来弟的看重。

只有这样,夏来弟在今后的工作中,才会没人敢随意的给她使绊子。

除非郑山不打算重用夏来弟的。

这件事情来找郑山也差不多是必要的,毕竟郑山和一些高校的关系还是十分不错的。

再加上郑山现在的地位,事情要是由郑山开口,会容易很多,阻力也会小很多。

“还有其他的事情吗?”郑山笑着问道。

白艺想了想道:“另外就是溪水超市下面的产业链问题,现在我发现一些工厂出现了不少问题,但我发现这些问题虽然发现了,却不是很好管理。”

“我们总公司这边对于这些工厂的事情也不是很懂,而且要是直接插手管理,似乎也不是很好。”

白艺说完之后,看向郑山,带着一些期待,她确实是被这个问题给困扰了不少时间。

自从白艺开始大规模的进行产业链的扩张之后,这样的事情就是必然发生的。

只是一开始的时候,这样带来的好处,完全掩盖住了这些弊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