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圆几里不要说人啦,野狗都没有几只。我拿出手机,拨打了刚才唐筱禾打来的那个号码。

“不错,确实是一个人来的。进来吧,车一直开进来。”手机响了一声后,我还没有说话,她便在电话里说道。

我也不想去了解她是怎么知道我一个人来的!反正都到这里啦!走一步看一步吧!我心里想到。我发动车子,慢慢的开了进去。

一路上安静得让人害怕。突然,车灯照射的地方,出现了一个人。是唐筱禾,她穿这一身休闲装,静静的站在路旁。

我停下了车,默默的下了车,走到她的面前。“阿!你,你怎么会变成这样。”我惊恐的说道。感觉没有看清楚,现在站在她的身边才看见,唐筱禾的脸很苍白,很苍白,就好像死人一样。

“呵呵。一会你就知道啦,”唐筱禾没有回答我,说完便向后面的仓库走了过去。

“喂,你要带我去哪里.”我问到,她没有说话,只是一直走,我也很无奈的跟着他走了进去。

进去才发现,仓库里很亮。几个白晃晃的灯把黑暗驱散啦!我一看,才发现里面还有两个人,一个是因为40多岁的中年人。一个是被放在瓦翁里面的,还在轻声的呻吟着。

等等,那个瓦翁里面的人怎么这么面熟,“他,他是李达厅长。”我仔细的看了看,然后我惊讶的说道!

“他怎么会在这里。”那一阵阵哀嚎的人,虽然脸上已经满是痛苦的表情,但是我看过档案,档案上的图片和这个人一模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