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卓墨夕在门外听到萧子淇的娇喘声,卓墨夕拼命的按着门铃,等到萧子淇头发松乱,身上之披着一件外套。而卓墨夕直接闯了进去,看到韩泽帆赤裸着上身就在床上躺着。

卓墨夕愤怒的瞪了一眼萧子淇之后,走到韩泽帆的身边,看着韩泽帆昏昏沉沉的样子。

“韩泽帆,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卓墨夕愤怒的转身,回到自己的别墅里面。收着自己的东西,就准备回国。

管家看到卓墨夕好像是认真的,虽然并不反对,但是看着卓墨夕的脸上的泪水还没有干掉,就已经知道卓墨夕肯定是哭了。

“管家,我要回国!不,我要去法国散散心,你明天去帮我办理退学手续,我要去什么地方都不要跟别人说就好了。”

卓墨夕拉着自己的行李箱准备趁夜离开这里,不管要去什么地方,她就是不想要继续在这里看着让自己伤心的东西了。

卓墨夕的举动,让尚修扬都被惊动了!“墨夕,你是认真的吗?你真的要离开这里吗?”

“没错,我已经都跟你确定过了,怎么?你不相信啊?”

“没有,我只是觉得你的决定太突然了。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就去别的地方先散散心吧。等到你什么时候回来了,再跟我说。”

男人的话已经说过了,而且卓墨夕的态度很坚定,谁也劝不动。卓墨夕拉着行李箱离开了这里,从此在也没有回来过。这么一走就是三年,而这三年,卓墨夕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是心里面还有一个地方是空着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