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族长要求的是彩妆,淡彩,七色之淡,难于淡色,搭配不好,便出彩了,不是淡彩。

“师父,如果不行,我们就不上了。”董礼说。

唐曼没说话,去族长那儿,问明天可以不?

族长一愣,问为什么?

“这种妆我没有上过,我想去请教一下原来的老妆师,就是给你们族人上妆的那个妆师。”唐曼其实很紧张。

这样的族人,都很古怪的。

但是,并没有这样,族长竟然笑了一下说:“不用明天,就今天,一会儿吃饭,我把人请过来,有什么问题你们就问。”

看来族长还是挺好说话的人,也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人,但是唐曼很清楚,别犯了族人有禁忌,到那个时候,就没有什么理可讲了。

中午,那个妆师来了,真的很老了,得有八十多岁了,一个人扶进来的。

坐下,吃饭,喝酒,族长说,上妆前喝点酒。

唐曼请教这位老妆师,纳棺师。

“是唐曼吧?”老妆师问。

“我是唐曼。”唐曼说。

“嗯,是我他们叫你过来的,你的师父牢蕊,就是小牢,跟我是忘年之交,每年我们都会见上一次面儿,我们两个喝酒,在那边山上的一个台上,喝酒,如今我也爬不上去了,你师父跟我提到过你。”老妆师说。

唐曼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如果是这样,那事情就好办了。

纳棺师的脾气都很古怪,一个人一个秉性,你根本就摸不透。

“那就请教您了。”唐曼十分的客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