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到这里,这魔族强者眉头微微一皱,“主母,我们魔族这一次牺牲很大,甚至动了族之根本,后面的发展,还要仰仗公子……”

林母点点头,严肃的知道:“我清楚你们牺牲很大,也知道,做出这样的计划,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要逆天而行,只能行此下下策。”

“不过如果后面的事情按照轨迹继续发展,魔族必然大兴,今天你们的牺牲,都是值得的。”

听完林母的话,八个魔族强者才稍微好过一些。

在这个计划里面,魔族的牺牲非常巨大。

“主母,时间越来越近了,主上什么时候能从域外星空回来,他,才是这个计划的核心,公子虽然天赋卓绝,可如今还不具备逆天的实力。”

“雨仙联盟,他还无法抗衡。”

闻言,林母神色颇有几分凝重,“不知道,不过他会回来的,毕竟,雨仙联盟要伤害的,是他的亲生骨肉。”

“计划继续执行,我现在还在星海凤泉之中,很多事情还希望你们能够鼎力支持。”

“是,主母。”

林子枫做梦都不可能知道,他的父母为了他,已经布局二十九年,只因为他体质太过于特殊,雨仙联盟不可能放过林子枫。

想要打破这种情况,就必须有人做出牺牲。

在林母和人魔两族的绝巅强者商议的时候,此时,中州,神族神殿之上,一个六眼十二翼的天使傲立在神殿主位之上。

她目光扫视下方,眼眸之中有一抹精芒一闪而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