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在林子枫如此想的时候,在他前方出现了两个人。

这其中一人林子枫正好认识,那不是别人,正是当初在神州大地废掉他丹田,杀死他父辈的南山圣地长老。

不等林子枫开口,南山圣地大长老率先开口,“你好,林子枫,我是南山圣地大长老,我家圣主大人知道六长老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所以让我带着一千亿灵石和一百枚蓝魂果前来道歉。”

看着南山圣地大长老拿出来的东西,林子枫并没有接。

一千亿灵石,还有一百枚蓝魂果,这些代价,的确很好了。

但是杀他长辈,废他丹田,可不是这些物质就能够解决的。

“有些东西,是需要拿命来偿还的。”林子枫声音冷淡,目光直视南山圣地六长老。

六长老心头一惊,他原本以为林子枫会息事宁人,可是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这样选择。

“林子枫,对于你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但是你已经杀了我徒弟,我们也算是两清了,如果你真的觉得还有什么,我愿意再补偿你五百亿灵石。”

听到这话,林子枫笑了,“五百亿灵石?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话落,林子枫掌心中金光流转,一道金色刀刃凝聚而出,转瞬之间,金色刀刃摧枯拉朽的斩出。

六长老脸色一变,他没有想到林子枫居然会这么果断的出手。

当即他就想要反抗,可是大长老的威压却瞬间落在了他的身上。

“六长老,不要忘了圣主大人的话。”大长老如同梦魇一般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