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子枫深吸口气,这个情况要比他想的要麻烦的多。

魔族如此重视黑石城,就这样放弃黑石城明显有些不太妥当。

可是如果要镇守黑石城,那很有可能就会面对未知的危险。

想到这里,林子枫的神色变得异常凝重。

抬手,林子枫将这洞虚期魔人也抹杀吞噬了。

解决完魔人以后,林子枫才回头看向周宝智,问道:“你知道黑石城的亡灵之门吗?”

周宝智是黑石城城主,或许他能够知道。

“这个……略知一二。”

“不过亡灵之门只是一个传说,来自于一万年前的传说。”

林子枫轻挑眉头,没有想到黑石城居然真的有关于亡灵之门的传说。

“你还知道一些什么线索?”林子枫问道。

“传说,万年之前天道法则正常,所有修士大乘期圆满以后都可以渡劫飞升,进入仙界。”

“那个时候的浩渺大地,可以有五大种族,第一个,是自称神族的族群,他们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特殊的神启血脉,在某方面会非常突出。”

“除了神族,还有魔族,妖族,亡灵族以及人族。”

“魔族就是现在的魔族,妖族和人族同样如此,只有亡灵族,当时被人族大能封印进入了亡灵世界,很久很久没有消息了。”

林子枫沉吟少许,如果是这样,那么这个亡灵族还真的有很大可能是真实存在的。

想到这里,林子枫神色多了几分凝重,不管黑石城是不是真的亡灵之门,只要有这个传说在,魔族估计都会不惜代价过来攻占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