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听到我这话,只是微笑着点了点头,我想的是伤口挺严重的,便连忙去找了药膏,没有花多长时间便找到。

我正准备擦药膏的时候,突然想到或许会有些疼,所以便对她道:“你小心点疼啊,我轻轻的给你擦。”

舞女无奈的朝我点了点头,我也冲他笑了笑,然后慢慢就给他擦起来药膏,或许是因为她的伤痕看起来挺严重的,所以我都不敢用力,就是一点一点慢慢的擦拭。

突然舞女她哭了起来,我看到她哭了,一时之间,竟然有些无措,毕竟之前也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呀,我有些疑惑,是不是我给她弄偷了。

我心里觉得十分的愧疚,便对她问道:“怎么啦?我是不是给你弄痛了,你是不是太痛了才哭的,实在是太对不起你了,都是因为我笨手笨脚的。”

舞女听到我这愧疚的话虽然还在哭,但是却又有些忍不住笑了出来,我顿时觉得有些奇怪,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子。

她看着我满脸疑惑的样子。

于是对我解释道:“刘阳你擦药不痛的,我哭也跟擦药没有关系,我只是突然想起了我的过往罢了,你没有必要放在心上的。”

我听了她这话之后,心里顿时松了口气,毕竟知道不是因为我,她才哭的这么伤心的,我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

她却突然对我道:“刘阳很久没人对我这么好了,真的太谢谢你对我这么好,让我觉得非常的温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