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竟吴老头可不是个省油的灯呀,如果他打定主意要救我的话,那就没必要担心了,虽然心里放松了一些,但是还是悬了一根弦,想要等吴老头帮我,因为只有他帮我了,我的心里的那根弦才能够放下来。

吴老头确实准备帮我,因为他对我道:“你放心,这个事情我肯定帮你,毕竟这个事情并不能够怪你,纯属是误会啊,必须得让他们收手,这做的事情实在是太恶劣。”

我听到吴老头这话瞬间开心了很多,觉得我能够离开有希望了。

吴老头之前只是在生气于这个事情实在是干的太不地道了,可是随着时间过去的一会儿,他突然想起了我所说的吴哥和黑龙小弟他们联合起来,对付我的这些事。

吴老头知道吴哥是本来就想要对付我,但是他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对付我所以他非常的生气。

吴老头也是比较理解黑龙小弟他们的想法的,所以便对我道:“刘阳呀,你也别生气,黑龙的小弟他们那样对你毕竟他们也是比较在乎他们老大呀,觉得是你害了他们老大才会这样,所以放宽点心。”

我之前也没有怎么生黑龙小弟他们的气呀,毕竟我也是比较理解他们的,再说了他们对我也不算狠,所以我起先来找吴老头帮忙主要是想要对付吴哥呀!

因此,我便对吴老头道:“吴老头,我也没有特别生他们的气,毕竟我也是比较理解他们的心情的,所以我并没有太计较他们这样对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