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我加快了,去往那个地方的速度,很快就到了黑龙小弟交代我去的那个仓库,我正对仓库喊道:“黑龙的小弟,你既然要我过来,那你就快点出来呀,没必要给我躲躲藏藏的。”

我说完这话之后,本来还以为黑龙的小弟会出来,毕竟我现在都已经算是独自一人到了他的地盘了,可是我还没想到的是黑龙的小弟还真的是鬼精呀!

他竟然没有露面,而是在我喊完那句话之后就让人打晕了我,因为被打晕了,所以我也失去了我的意识,整个人陷入了昏迷之中。

我在迷迷糊糊之中被他们带走了,我也不知道他们将我带去的什么地方,但是在我醒来了之后,出现在我眼前的便是舞女和黑龙的小弟他们。

我一看到舞女便连忙对她问道:“怎么样?他们没有怎么对你吧,你告诉我他们如果对你怎么样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

舞女听到我这话,忍不住对我笑道:“他们既然要拿我威胁你,怎么敢对我怎么样呢,哎呀,没事的,你就放心吧,可惜的是,你怎么过来了呢,关键是还独自一人过来,现在我们怎么出去啊?”

之前光顾着担心舞女有没有受到他们伤害了,所一时之间没有想到,我们正处在黑龙的小弟他们堆里。

而这时候听到舞女对我问的话之后瞬间反应了过来,确实,现在处境对我们来说是挺不好的。

我心里想的既然都已经到了他们这堆里了,那也没必要跟他们打混沌吞了,于是我便对他们直言道:“你们究竟想要将我弄过来的原因是为什么,你们直说就是了,没必要费这么大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