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阳子,来,抽支烟!”

“有些人刚才得瑟的不行,我倒要看看他一会儿怎么交代。”

牛锦东是知道莫雨旎的背景的,她说给王县长打电话,那就绝错不了。

周阳虽无意仗势欺人,但方家兄弟做的太过分了。

余家平只是个小小的派出所长,到场之后张扬至极,借此机会,一定要好好收拾一下对方。

周阳点上烟后,当即便喷云吐雾起来,不再搭理站在一边的余家平和方家兄弟。

余家平本想过来套个近乎,但见周阳一点机会也不给,只得悻悻的走过去迎接局长了。

祁山县公丨安丨局长徐忠洋的动作很快,十多分钟后就赶到了现场。

在这之前,县长在电话里将徐忠洋狠狠批了一顿,并要求他必须将这事处理好,否则一定让他好看。

王县长在祁山说一不二,徐忠洋虽是公丨安丨局长,但绝不敢得罪他。

除此以外,县长在电话里说的很清楚,这位莫姓女子是市里大佬的千金,必须慎重对待。

徐忠洋作为祁山公丨安丨局长,不是傻子。

放眼云州全市,姓莫的大佬只有常务副市长莫云松,这样的人物绝不是徐忠洋能得罪的。

接完王县长的电话后,徐忠洋心里很是没底,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一般,七上八下的。

一路上,徐忠洋都催促司机加快速度,恨不得将车开的飞起来。

余家平见局长的车过来后,连忙快步迎上去。

车刚一停下,徐忠洋就伸手推开车门,下了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