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九八三 年  盲眼威利 下午五点二十五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城冷暖气公司的储藏室里有一个大纸箱,里面装了很多布袋,就是银行用来装零钱的那种布袋。这类布袋通常会印上银行的名字,但是这些布袋上面却没有——因为威利是向位于西维琴尼亚州蒙维尔镇一家专门制造这种布袋的公司直接订购的。

他打开箱子,很快地拿出一卷卷纸钞(他会用马克卡罗斯手提箱把纸钞带回家),然后在四个布袋中装满硬币。储藏室角落有个旧铁柜,上面标示着“零件”。威利打开没有上锁的铁柜,里面大约有上百个装满硬币的布袋。他每年都会和莎朗开车到中城的几间教堂十二次,将这些袋子塞入教堂的捐款箱或从收包裹的活门丢进去,塞不进去的时候就直接把钱留在门口。圣帕特里克教堂总是收到最大一笔捐款,因为威利每天都戴墨镜、挂着牌子在教堂前乞讨。

但不是每天都如此,他心想,现在他已经脱下乔装打扮的衣服。我不需要每天都去那里,他又想,也许比尔、威利和盲眼威利在圣诞节后会休假一星期。也许那个星期我可以想出法子来处理惠洛克警官,让他走开。不过……

“我不能杀他,”他喃喃自语,“如果我杀了他,就真该死。”只不过他并不是担心自己该死,而是担心打入地狱、不得超生。在越南杀戮是另外一回事,至少看起来是另外一回事,但这里不是越南。他这么多年来潜心悔过,难道就这么毁于一旦吗?上帝正在考验他、考验他、考验他。他知道,什么地方一定有答案,一定有。他只是——哈哈,原谅他用了双关语——眼睛瞎得看不见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