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百鸣带着警员声势浩大地一路杀到夏继成房间门口。几名国防部监察局警卫冲过来拦住他们。钟百鸣懒得废话,示意手下行动。几名警员一拥而上控制了对方警卫,两名警员直接撞开了房间门。

夏继成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喝茶看书,几名警员上前直接用枪抵住了夏继成的头。

钟百鸣带着赵志勇和另几名警员进来,客气道:“夏监察官,得罪了。打电话希望见面,您分不开身,只好上门来打扰了。”

“这算是见面礼吗?”

“那怎么够分量?您是少将监察官,我肯定得准备一份厚礼才敢来啊。”钟百鸣朝赵志勇递了个眼色。赵志勇会意,立刻带人搜查房间。

“先礼,后兵,这是规矩。礼物会让你满意的。”钟百鸣一边说话,一边在房间里到处摸摸看看,顺手还拿了几颗桌上的蜜饯吃得津津有味,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很早以前我就有一个感觉,在这个警察局里,有那么几个身影总是晃来晃去,让我想起机器上的齿轮,平时若即若离,事实上它们一直保持着隐秘的联系。一旦按下开关,这几个齿轮就会咬合在一起,共同运作一件事。”

“我没有耐心听你绕圈子。”

“行,简单点。那天晚上,在同德医院发报,后来左肩中枪的那个人,是你吧?”

夏继成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哦……你怀疑我是共党,还中枪了。”

“沈青禾和顾耀东前仆后继给你送磺胺粉,连我看得都感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