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这时,一名户籍科警员突然推开钟百鸣的人往外冲,赵志勇和另两名警员赶紧冲过去按住那个人。

“放开我!我什么都没干!”

赵志勇很快就从他身上搜出了几本证件。

就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时,钟百鸣瞄见顾耀东偷偷捏着一个什么东西,藏进了兜里。

户籍科警员瘫软在地,哭着哀求:“是我财迷心窍了,我在黑市其实也没赚到多少钱!我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薪水实在不够吃饭,所以才偷着干了几回……”

钟百鸣一副惋惜的样子,“带去交给法察处吧。看看除了证件,他是不是还泄露过更严重的情报。”说话时,他有意无意地注意着顾耀东,“又是为了钱。这真是王科达的阴魂不散啊……行了,都继续做事吧,别被这种人影响了。”

那名警员被押走了,其余人战战兢兢地坐回了位置。

顾耀东:“钟副局长,那我也回二处做事了。”

钟百鸣装作刚想起来:“哎?赵警官,检查完了吗?”

赵志勇:“副局长,人抓到了,还要查吗?”

钟百鸣看着顾耀东之前偷偷藏东西的衣兜,故作随意地说道:“既然查,那就一视同仁吧,查完再走。”

赵志勇只得接着搜身。顾耀东有些心虚地又一次将手插进了那个衣兜。

“顾警官!”钟百鸣忽然厉声喝道,“把手拿出来。”

“什么?”顾耀东还在装傻。

钟百鸣三两步过去,一把就将他的手抓了出来。顾耀东傻眼了。钟百鸣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直接把手伸到他衣兜里将东西掏了出来,是一枚象棋“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