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只是因为约瑟夫和望月宗介是老相识,来了武汉想要利用望月宗介掩护身份,望月宗介是不至于这个下场的,肯定是另有原因。

所以你现在反应不过来,才有点不正常,因此面对魏定波的问题,柳尼娜没有觉得奇怪。

柳尼娜同样放下手里刀叉说道:“你我心里都清楚,若是调查不到,被约瑟夫有所斩获,引起国际上的一些动荡,谁的下场都不会太好。

但你只是负责协助调查,怒火应该也发不到你头上,你更担心的其实是,李主任会不会再一次顺水推舟,让你跟着一起倒霉。”

“日本人这里,我也不乐观。”魏定波说道。

不仅仅是李士群,到时候日本人的怒火,也不是那么好躲的。

“所以你努力调查到结果不就行了,不仅不会有麻烦,还可以立功。”

“为什么是我,这件事情明明是武汉方面有所泄露,机场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魏定波问道。

“机场?”

“你别装了,望月稚子都说了,望月宗介现在陷入麻烦里面,你不要说约瑟夫去机场和望月宗介只是叙旧的。”魏定波说道。

“不仅我要装,你也要装。”柳尼娜说道。

“装到死吗?”

“不想死?”

“我当然不想死,你有没有办法,能帮帮我。”魏定波现在也想要柳尼娜给自己想想办法。

柳尼娜今日叫魏定波出来吃饭,他自然知道不可能只是单独的吃饭,应该是有其他的事情想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