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觉眼前一黑,身体一轻。

已然身处一个周围满是流光溢彩的通道中。

前后不过一时三刻,通道消失,脚踏实地的感觉再次传来,而眼前的景象也为之大变。

小童晃了晃脑袋,看着远处高达亿万丈,恢弘无比的巨山,满脸的震撼。

即便隔着很远,他也能感受到上面浩荡无比的雷霆神力。

“那就是传说中的崇山八大神山中的‘雷霆神山’,不仅内蕴堪比顶尖上界的庞大空间,还是一件顶尖的鸿蒙灵宝。数十万纪元之前,十几个上界围攻当初还是上界的崇山。结果围攻了数个元会,连八大神山做结成的大阵都没能攻破。后来更是被崇山八祖横扫。”

小童脸上满是震撼,关于崇山的无数传说中,八神山占据了很大的篇幅。而且几乎所有传说中都汇集了强大、传奇等字眼。

拍了拍他的小脑袋,“走了,等你加入崇山,有的是机会领略它的玄奇。”

祖孙两人看向前方。

那里有数千个传送阵,每个传送阵都代表崇山一处地域,或三千神州,或混沌海中的一域。

祖孙两人修为不高,当然不去混沌海。

作为无数修士的汇集之地,这次他们没有再等几百年。几乎进入传送阵的刹那就被送走了。

再出现时,已然是一片广阔无垠,灵气浓厚到惊人的地域。

这里的灵机之强盛,远超他们去过的所有地方。

“祖爷爷,这里就是紫薇神州?”

“嗯。崇山天界的一座神州,面积之广,就算数座最顶尖的上界连起来也比不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