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去多年,因为炼宝的关系,他曾经跟大同真君接触过多次,对其人了解一些。

“相比大同真君,我倒是更好奇苍央这老家伙,准备躲到什么时候才会下场?”

“也许再等大同真君,他们之间的恩怨可是不死不休。”陈玄奘道。

“不。”

摇了摇头后,“这老家伙的心胸没那么狭窄,我怀疑他会等到魔灵大界靠过来。”

“他会更看重自己的道途?”天工道人肯定道。

徐君明缓缓点头,“魔灵大界与莽荒融合,便是最顶尖的一座大界,执掌此界天道,在南荒大地便可彻底立于不败之地。若是未来世界进阶的话,那就再好不过。”

拥有一座鸿蒙上界,即便将来进入三山四海,也是地位尊崇。突破至尊的可能性,更是凭空提升数百倍。

这样的好处,对任何一个有野心成就至尊的修士而言,都是不可割舍的致命诱惑。

第一千两百六十一章大战起,黄龙败走混沌

盯着远处斗法中互相打嘴仗的双方,大同真君不自觉的皱紧了眉头。

他不管双方谁对谁错,都不打算主动站出来。

毕竟藏在暗中才能从容应对,一旦暴露,除非死战,否则将彻底失去争夺莽荒天道的机会。

喊了几个月,仍然不见大同真君出现,弥罗和托天神色有些阴郁。他们到没想到对方身为莽荒第一大尊,地位尊崇,居然丝毫不顾及名声,能苟到现在都不出头。

看到他们的神色,黄龙哈哈大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