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达明话音未落,彭景全训斥道:“少啰嗦,让你说你就说,哪儿这么多废话。”

秦时月摆摆手阻止了彭景全,冲高达明问道:“昨天早晨赵军是几点起床的?”

高达明迟疑了一下,说道:“监室也没表,具体时间我也不清楚,反正我是按规定时间起床的,赵军一直睡到餐车来之前十几分钟才起床。

然后洗脸刷牙,我帮他打的饭,吃完早饭之后他躲在监控的死角抽了一支烟,给我留了个烟头,然后放风圈就开了,他在放风圈里面锻炼了十几分钟。”

“怎么锻炼的?”秦时月问道。

高达明楞了一下,说道:“还能怎么锻炼?就是在放风圈里伸伸腿弯弯腰,沿着放风圈的墙根走几圈。”

“他每天都这样吗?”秦时月问道。

高达明点点头,说道:“每天都这样。”

“接下来呢?”秦时月问道。

高达明说道:“接下来他又在放风圈里抽了一支烟,然后就回到监室看报纸,后来又打了一会儿盹,一直到吃午饭。”

“这期间他没跟你说过话?”秦时月问道。

高达明瞥了一眼彭景全,说道:“管教不允许我跟他说话。”

秦时月瞪着高达明训斥道:“你撒谎,你都抽过他的烟把子了,我不信你们没说过话。我看你犯的事情并不是太严重,难道你想给自己找点麻烦吗?”

高达明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我的意思是没有跟他说过多少话,他本来就是个不爱说话的人,跟我也没什么话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