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时月愤愤道:“要不是巨额赃款的去向要着落在这混蛋的身上,我巴不得他自杀成功呢。”

朱天虎没好气地说道:“那你和姚鹏就可以主动辞职了。”

顿了一下,又盯着秦时月说道:“不过,赵卓成功了,王局刚才向我通报赵卓昨晚半夜自尽了。”

秦时月呆呆一愣,吃惊道:“赵卓?没道理啊,他该交代的都交代了,眼下只等着判决了,怎么会在这个时候自尽呢?”

朱天虎若有所思地说道:“这个时候自尽有两种解释,也许赵卓对自己即将面临的漫长牢狱生涯感到绝望,所以决定结束自己的性命。”

“第二种解释呢?”秦时月问道。

朱天虎迟疑道:“如果赵卓在审讯期间自尽的话,那就有杀人灭口的嫌疑,现在自尽的话基本上可以认定他自己不想活了,最后大不了找个人承担一下监管不到位的责任。”

秦时月惊讶道:“怎么?难道你怀疑赵卓有可能是被人谋害了?”

朱天虎半天没出声,最后摆摆手,有点沮丧地说道:“我们就不要多管闲事了,反正赵卓还好没死在我们手里,否则你我都别想交差。”顿了一下,问道:“你这里还有什么情况?”

秦时月想了一下,说道:“虽然12.24凶杀案已经不归我们管了,可我还是想谈谈最近的调查情况。”

朱天虎摆摆手说道:“我们私下谈谈无妨。”

秦时月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我原本想找赵辉的母亲袁淑仪谈谈,可我得到的消息是她在赵辉葬礼后的第三天出国了,如果我猜测不错的话,恐怕不会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