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姚鹏说道:“心脏上的问题,具体情况还不知道呢。”

秦时月楞了一会儿,摆摆手说道:“那你赶紧去吧,咱们回头再说。”

姚鹏离开之后,秦时月关上了办公室的门,问道:“朱局,找我有事?”

朱天虎又把王海江给他的那份材料递给了秦时月,说道:“你先看看吧。”

秦时月一脸疑惑地接过材料看了一阵,然后抬起头来不解道:“好像是案情梗概,条例倒是很清晰,只是对破案没什么帮助啊。”

朱天虎点上一支烟,说道:“这是王局先前给我的结案思路,12.24凶杀案年后结案,我们不在参与这个案子的侦破工作了。”

秦时月惊讶道:“结案?难道二分局侦破了这个案子?”

朱天虎没有回答秦时月的问题,而是迟疑道:“王局原本是打算让我们出具结案报告,可这个案子发生在二分局的辖区,并且他们也参与了侦破工作,所以我的意思是把案子干脆移交给二分局,让他们去结案好了。”

秦时月一头雾水道:“我怎么有点糊涂了,案子没破啊,怎么就结案了?”

朱天虎没好气地说道:“我也糊涂呢,不过,这是王局的命令,我们必须执行。”

秦时月呆呆楞了一会儿,说道:“但起码也要有个理由啊,难道王局没跟你解释原因?”

朱天虎闷头抽了几口烟,盯着秦时月说道:“王局当然有合理的理由,这个理由我只告诉你一个人,刚才姚鹏虽然也想不通,但我没有告诉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