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姚鹏猜测道:“会不会是因为谭冰的关系?据说当年谭冰跟蒋建刚、蒋建民都曾经传出过绯闻,顾百里很有可能把仇恨发泄在蒋建刚的儿子身上。”

朱天虎沉默了好一阵,最后盯着姚鹏问道:“这事还有谁知道?我是指人皮面具检测DNA的事情,你跟秦局说过吗?”

姚鹏摇摇头,说道:“现在就你我知道,技术科的人只是帮着进行了比对,他们并不知道人皮面具的事情。”

朱天虎把检测报告锁紧了抽屉,犹豫道:“这事先不要告诉任何人。”

姚鹏疑惑道:“也要瞒着秦局吗?”

朱天虎说道:“我会找个适当的机会告诉他,你这里就不要外传了。”

姚鹏有点纳闷道:“又出什么事了吗?”

朱天虎把王海江交给他的那份材料递给了姚鹏,说道:“这个案子过完年就要结案了。”

姚鹏一脸惊愕的神情,低头把材料一目十行看了一遍,狐疑道:“黑吃黑?就这么简单?凶手的身份都没搞清楚呢,那把枪也没有追查到最后的下落,怎么能结案呢?”

朱天虎若有所思地说道:“起码有一点现在可以断定,这次火拼跟赵辉没有任何关系,那帮人是冲着顾百里去的,显然有人下决心要置顾百里于死地。”

姚鹏疑惑道:“多半跟骗贷案有关,我们应该顺腾摸瓜啊。”

朱天虎没好气地说道:“凶手都死了,顾百里也死了,赵辉也死了,李新年和那两个小子只是误打误撞,还哪来的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