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朱天虎一脸吃惊道:“结案?怎么结案?杀手的身份都没有全部查清楚呢。”

王海江说道:“也许有些杀手的身份永远也查不清楚。”

朱天虎狐疑道:“你这话说是什么意思?”

王海江沉默了一会儿,说道:“你不用多问,反正目前案情已经很清楚了。”

朱天虎奇怪道:“案情已经清楚了?我怎么不清楚?”

王海江盯着朱天虎说道:“那我现在就告诉你。”

说完,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文件袋扔给了朱天虎,继续说道:“案情都在这里面,你拿回去好好看看,然后写个结案材料,反正凶手都已经死了,你也不用追捕什么人。”

朱天虎呆呆楞了一下,狐疑道:“二分局负责调查死者的身份,难道他们已经把案子破了?”

王海江点点头,说道:“不错,根据二分局的调查,那些杀手确实是冲着顾百里去的,他们的目标并不是赵辉,赵辉的死纯属偶然。”

“二分局掌握了什么证据?”朱天虎吃惊道。

王海江小声道:“你别多问,如果你不愿意结案的话,那就把这个案子交给二分局,由他们结案,你就不要再插手这个案子了。”

朱天虎怔怔楞了一会儿,吃惊道:“王局,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案子都没有破怎么能结案呢?”

王海江桌子上的座机响了起来,拿起来听了一会儿就放下了,站起身来说道:“我要去一趟省公丨安丨厅,过完年要么你把结案材料放在我的办公桌上,要么就把案子交给二分局,反正案发地点也在二分局的辖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