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富强点点头,随即问道:“你要把这事告诉范先河吗?”

李新年缓缓摇摇头,若有所思地说道:“我们没必要替警方破案,既然赵广生已经消失,我们交出于凤也只能是她的一面之词。”

说完,坐在那里呆呆楞了一会儿,自言自语道:“除了毛竹园的人还有谁会做面具呢?”

张富强没听清楚,疑惑道:“你说什么?面具?”

李新年回过神来,说道:“我是说那个在四合院冒充我见王胜夫妇的人应该是带着我的面具,可这个面具是从哪儿来的呢?”

张富强好一阵没出声,最后欲言又止道:“老板,难道你就从来没有怀疑过毛竹园的蒋如兰在背后搞鬼吗?

于凤一口咬定那天在宁安市和王胜见到的就是你,说明这个面具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水平,你想想,除了蒋如兰还有谁能做得出这种面具。”

李新年好一阵没出声,最后缓缓摇摇头说道:“我也不是没考虑过这种情况,但不可能,这没道理啊,如兰为什么要偷偷摸摸按照我的相貌制作一个面具?

如果这个面具真的出自如兰之手的话,那就说明她也参与了破坏工厂的阴谋,别忘了妙兰可是公司的股东,她这么做图什么?”

顿了一下,又说道:“我曾经怀疑会不会是韩寿在暗中搞鬼,可逻辑也说不通,我虽然跟他没有太大的利害关系,但他不可能帮着外人损害自己妹妹和外甥女的利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