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建江楞了一下,随即笑道:“怎么?难道有人想打我的便车?”

李新年哼了一声道:“难道不带小翠回家见见未来的婆婆公公?”

郑建江干笑道:“我就知道你要为这事给我上一堂政治课,说吧,需要我做出什么保证来保障你家小保姆的权益。”

李新年骂道:“看来你狗娘养的心里也不踏实,是不是心里有鬼啊。”

郑建江信誓旦旦地说道:“我有什么鬼?我可是真心的,不信你等着,迟早一天会请你喝喜酒。”

李新年点点头,若有所思地说道:“喜酒肯定迟早要喝,只是不清楚到时候新娘是哪一个。”

郑建江一脸郁闷道:“怎么?你让我匆匆忙忙跑来就为了小翠的事情?”

李新年摆摆手说道:“别扯淡,小翠又不是我妹妹,你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别说是你老板了,就是你亲爹娘也管不了。”

郑建江一脸狐疑道:“那你让我来还有什么事?”

李新年拿起桌子上的一张名片递了过去,说道:“你不是吹牛说在省城神通广大吗?这个人和这家公司听说过吗?”

郑建江一脸疑惑地拿起名片看看,说道:“红龙投资公司?听说过啊,虽然名气不是很大,但也绝对不是小公司。”

李新年问道:“那这个李东呢?听说过吗?”

郑建江摇摇头,说道:“这倒没有,我只知道有这件公司,办公地点就在爱群大厦,屋顶几个亚克力招牌字每个都有十来个平方呢,在飞机上都能看得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