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说着,传来了门铃声,妙兰跑过去打开了房门,只见顾红站在门口,笑道:“我一猜就知道你在这里。”

说完,冲赵源和蒋玉佛说道:“赵总,蒋总,去吃饭吧,孙行长已经去餐厅了。”

赵源站起身来说道:“顾行长,你倒是公私兼顾啊,听妙兰说你给李新年介绍了一个客户?”

顾红笑道:“也说不上介绍,实际上是行里的一个老客户,他上次跟我聊起老旦生意上的事情,好像挺感兴趣。

我原本是让老旦来参加年会,顺便接触一下,可没想到这家伙好像兴趣不大,居然派妙兰来应付差事,早知道这样就不管这种闲事了。”

妙兰一脸不满道:“顾阿姨,我可不是来应付差事的,我是替李总打前站,如果李总没兴趣的话就不会派我来了。”

顾红笑道:“好好,我这就去给你介绍,剩下的事情你们自己谈,我就不掺和了。”

晚上顾雪在外面吃过饭才回到四合院,刚进院子就看见李新年的车停在那里,没料到回来的比她还要早。

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焚香的气味,瞥眼就看见靠门口一张小桌子上摆着顾百里的骨灰盒,前面一个小香炉里插着几炷香。

李新年坐在沙发上一边抽烟一边看手机,见顾雪走进来努努嘴,说道:“先给爸上香。”

顾雪迟疑了一下,拿出三支香点燃,然后朝着骨灰盒拜了几拜,嘴里还念叨着:“爸,今晚在家里住一晚,明天老旦亲自送你去青龙观跟爷爷一起过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