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源眯着眼睛抽了几口烟,盯着妙兰问道:“兰子,李新年有意向转手穆澄园吗?”

妙兰撇撇嘴,说道:“据我所知暂时没有这个意向,不过,那也要看出价了,如果出的价有足够的诱惑力的话也很难说。”

赵源哼了一声道:“你回去告诉李新年,穆澄园严格说来是毛竹园的资产,也是老太太留下的遗产之一。

我不管你妈是什么态度,但我绝不允许李新年出售给任何人,如果他真想卖的话,不管别人出多少钱,我都会多出一百万。”

妙兰笑道:“姨夫,你这么迫不及待的话,难道就不怕李新年趁机敲你竹杠?”

赵源哼了一声道:“我还真想知道他究竟有多大胃口呢。”

妙兰想了一会儿,说道:“比如说十个亿?”

赵源瞥了蒋玉佛一眼,说道:“十个亿?你去告诉李新年,只要有人出这个价,那我刚才的话还算数。”

蒋玉佛嗔道:“你这是在跟谁赌气呢,就那个破地方也值十个亿?就算真有金矿也不值,李新年在那里的投入恐怕不会超过两个亿吧?”

赵源一脸担忧道:“我还真担心李新年这混蛋脑子一热把穆澄园给卖了。”

蒋玉佛伸手搂着妙兰说道:“兰子,不管怎么说咱们也是一家人,如果那个李东真有意买下穆澄园的话,你千万要给姨妈打个电话,到时候我想亲自跟李新年谈谈。”

妙兰瞥了赵源一眼,说道:“就怕李总跟姨夫赌气,到时候宁愿便宜卖给李东也不愿意卖给姨夫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